360直播,360足球直播

图片
学校要闻
NEWS
喜报:狗万滚球当选全国数字化口腔医学(技术)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
作者:赵超建 陈梦雨     新闻来源:产教融合办公室 口腔技术学院     责任编辑:王玺秀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4-16

4月11日,全国数字化口腔医学(技术)产教融合共同体大会在兰州举办,狗万滚球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。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参与共同体建设的学校、行业企业的81家单位领导齐聚一堂,共同探讨口腔医学(技术)行业建设与发展。

大会审议通过了全国数字化口腔医学(技术)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及建设规划(2024~2026年)等文件,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单位、副理事长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,现场举行了共同体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及共同体理事长聘任仪式。

此次当选副理事长单位,是对狗万滚球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。下一步,学校将以此为契机,汇集政校行企多方优质资源,强强联合,建立起以产业链为导向、以人才链为核心、以创新链为动力、以教育链为支撑的联动机制,持续推进产教深度融合,为口腔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、实现教育与产业紧密结合打下夯实基础。

据悉,全国数字化口腔医学(技术)产教融合共同体由深圳金悠然科技有限公司、兰州大学、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牵头发起,联合多所院校、企业、事业单位、科研机构共同组建而成。共同体以推进职普融通、产教融合、科教融汇为重点,充分发挥企业、高等学校和职业院校三方优势,整合全国数字化口腔医学(技术)行业优质资源,匹配行业需求与教育供给,为数字化口腔医学(技术)行业“标准化、规范化、信息化、智能化、国际化”发展,提供充分高效的技术与人才支撑。